close

嘿嘿嘿..光行程計劃就貼了4篇文章


原本想貼在同一篇..但是整個畫面就會變的很怪


只好分批貼文啦...大家多多包涵ㄌㄟ..


好,進入主題...捷克..這個美麗的國家


搭飛機基本上就...掛行李...拿機票..出境..貴賓室休息..上飛機..睡覺..吃東西..睡覺


(刷機票前就開始研究手上的信用卡,有哪一家可以免費使用貴賓室,


現在免費機場接送幾乎都沒有了說..結果幸好玉山的白金卡還可以辦新貴通..


嘿嘿嘿..二話不說打電話辦去,但是問題又來啦..


使用貴賓室時間會往回追2個月看是否有使用該白金卡刷機票或團費


但是...人家必須要在3個月前就開票耶..省的機票又漲價...


只好再打電話去詢問..呵..小姐人不錯..說會幫我用個案處理..


那好..就給她刷下去啦...


出發前再跟銀行確認一次,是否真的可以免費使用,


ㄟ...又給我翻盤..只好跟他說我在刷卡之前就已經有先去電詢問了喔


那時候說沒問題的...他只好說他再去詢問看看...


幸好最後是OK..不然..馬上剪卡...哈哈哈..我是惡劣的消費者)


這次搭乘的是荷蘭航空,中間還稍微停了一下泰國,東西都可以留在飛機上


只要記得將貴重物品、護照、機票存根帶下飛機就可以


(千萬不要將東西放在椅子上,因為他們趕時間清機艙..東西會收很快..不會仔細分辨哪些是客人的東西)


下飛機後在進機場入口前會有地勤人員幫你貼貼紙,並給你一個牌子


聽不清楚什麼時候登機..只要去看看看板就可以啦...時間都很短


最多不會超過30分鐘..所以大概就是慢慢走出來以後..差不多就要慢慢上樓梯去候機室啦


(害我想順便買曼谷包的希望破滅..嗚嗚嗚)


還要再過一次X光掃描..千萬不要回到剛剛離開的門..那裡不是登機口喔


經過10多個小時,終於抵達阿姆斯特丹,飛機似乎有點Delay...這裡只有預留約2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應該是來的及吧..結果.奇怪,為什麼通通塞在主要通道前啊...


還分持有歐盟護照和非歐盟護照..是什麼情形...


感覺人群都沒有移動...時間又一分一秒流逝..


請同學等我ㄧ下..跑去問快速通關的人..我們可以先過嗎


他只跟我說..我還是必須排隊(這時候離登機時間還有約40分鐘吧)


好吧..繼續排..等等等...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


海關人員還問東問西...奇怪..我們是去捷克..又不是來阿姆斯特丹


幹麻問這麼多...過了以後..又要再過一次X光...總算是可以去登機口了..


誰知當我ㄧ抬頭看看板時...什麼GATE CLOSED..


我的天啊..不會吧...趕快拼命跑....(因為跑不太動..只好叫同學先跑..)


遠遠的就看到地勤人員在跟我們招手...還好..


等我們一上小巴..車子馬上就開動..帶我們去搭飛機


呼..喘死我了...可以不要那麼刺激嗎..


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布拉格的是一排5人的較小型飛機


一上機...只剩我和小黃是黑頭髮黃皮膚...其他通通是外國人


自然受到不少注目禮...更有趣的是...我們的位置就在逃生門旁邊


本來還覺得很奇怪..空少幹麻堵在我們位置旁邊


後來經過他一番解說...原來他的位置就在我們旁邊..有趣的ㄌㄟ


還說希望我們不要介意..哈...


終於順利抵達布拉格機場...也沒有遺失行李的狀況發生


感謝老天爺啦...但是..沒有海關人員..ㄟ..不用入境喔


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在阿姆斯特丹就已經算入境歐洲啦


或許申根簽證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