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在機緣巧合下...知道政大有資訊科學在職專班


不囉唆..報名去..原本以為在職證明要好幾天才能拿到手


沒想到本基金行政效率如此快速


早上申請,下午就拿到了..真是太厲害啦


再來就是準備自傳(感謝月盈熱請提供,真是寫的太好了)、


研究計畫(在最後一分鐘努力榨出來..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我要研究什麼..純粹想再唸書罷了)


再來就是等書審有無通過可以參加筆試囉,嘿嘿嘿...有耶...趕快來去圖書館借書抱抱佛腳


之前報名時,有大概看過考古題,考的是計算機概論(範圍很大喔..)


早期有考資料庫之類的題目,嗯..這個考高普考的時候有唸過..應該還好


但是近1、2年卻都偏重在演算法,媽呀...沒唸過的東西..偏偏圖書館這一類的書又不多


只好有多少看多少....


話說到了考試當天,我很認真的照準考證上面的指示搭車


選擇在景美捷運站轉車,沒想到..錯誤的決定差點害我趕不上考試


在那裡..只有一輛公車可以到..看起來又好像已經沒在開...等了10來分鐘


不行...再等下去就不用考試了...隨便跳上一輛公車..


起碼離政大近一點再打算...最後在一個有點荒涼的地方下車..


天啊..我在哪裡...左看看,右看看,看不出所以然來..


只好狠下心叫小黃啦...ㄟˊ...到政大..


只見司機大哥..俐落的轉個彎..過個小橋..到了耶..


ㄚㄌㄟ...這麼近喔..昏倒...還好時間還來得及


一到..門口已經一堆人了...這麼多人..等一下發考卷不是要花掉很多時間


沒想到.時間一到大家很快的衝進教室...考卷已經都在桌上了


監考老師請大家找到自己位置後就可以開始寫考卷..啊..還有這樣的喔


這樣作答時間會比較少耶...不過等翻開考卷一看..發現自己實在是想太多了


時間根本是...綽 。綽。有。餘。


怎麼說ㄌㄟ..第一..題目是英文的(唉..英文就在不好了..還出英文的),


第二..幾乎都是我沒唸過的東西...所以發呆時間比作答時間長


但是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努力作答,努力把所我知道的,我理解的通通寫上去


哈哈哈...可以進入口試名單了耶...


我只能盡我所能..努力加油囉..


不過一看到..有提供筆電和投影機...是怎樣..


還要做投影片喔...根本沒時間啊...


原本想說就算了..沒想到助教很熱心..還拼命打電話問有沒有要提供電子檔啊(因為每個人都提供了)


嗚嗚嗚...只好熬夜做了..(雖然是這樣..但是這麼臨時,也只好把之前的自傳內容,貼貼貼啦)


到了口試這一天..唉呦..氣氛好凝重...本來不緊張也緊張了


看到前面幾位同學都有把握8分鐘才出來..只有一個時間沒到就出來


助教還很好心來提醒大家要把握機會,盡量不要提早出來...這樣會很可惜


沒想到...我也是6分多鐘就出來了..嗚嗚嗚


當下覺得應該是無望了....


5/6放榜..同事比我還緊張...我都還沒查榜..她就突然蹦出一句..alohaha你上了..


啊..真的嗎...真的嗎..不敢相信...她就一直說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的文昌帝君真的很靈喔


(3月本來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吳哥窟..但是剛好遠航出狀況...我們怕拖累吳哥航空..只好轉戰國內,


去了宜蘭一日遊..哈哈..結果同事的同學也有考上在職專班喔..真的靈)


總之..現在考上了..就要開始唸書囉..祈禱能順利畢業...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