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市場買晚餐時,熊熊發現之前有鈺付租金之租書店居然該名字了


進去問..請問是改名字還是換老闆啦....喔..是換老闆囉


那我之前的預付租金不就都沒效了...


我可以幫你查查...基本上之前的老闆是說該退的都退完了


(我就沒接到通知..OX)


一查...通通都沒錢了..這是什麼情形啊...


好歹我還有將近700元耶...生氣...


電腦紀錄也是顯示有該金額,可是已經另外有被做一筆負的金額消掉


開玩笑..我根本都沒用到耶....


算了...既然都已經發生..生氣也沒用...


只能告訴自己..以後還是去花蝶租就好..


起碼A分店收起來..元租金還可以去B分店租


哼哼哼....就當做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