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不甘願抽獎沒抽到...所以藉故遷怒好...


還是真的是因為覺得他們遊戲規則定的不清楚,所以不高興ㄌㄟ


我想..前者的原因應該比較高吧


話說最近美華泰週年慶,抽抽都會抽獎


只是如果抽獎當時,人不在現場,視同棄權..順延至下週抽


好吧...我是真的誤會他的意思了...以為只要人不在...就一直抽到有人在


沒想到..只有頭獎現金2000元是順延至下週抽


其他的..就算不在..也會電話通知領獎...


那我幹麼還那麼認真跑去等抽獎啊...浪費時間..氣死


因為不管怎樣..頭獎這種東西從來就都不會是我拿到...


所以只要乖乖在家等..有就會通知..沒有..也沒差..


起碼我不用再跑那一趟...生氣....


回家來就說我要去客訴...


被老媽教訓了一頓...說什麼不要沒事惹事


我也只是說說啊....真要客訴..也要看情形


上次7-11七夕情人節的磁鐵事件..我就真的有去客訴


不過還來不及說是哪一間分店..店長就很識趣的自己解決了


所以道義上當然就不好說是哪一家店啦


我也是很講道理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h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